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

云顶回来了~~

昨天云顶下来

一回来就睡觉了

所以没有上来写

Xp~~

先看图片~

照片不是很多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←我们住的hotel~~fist worl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←喜欢云顶的风景~~







←然后我表姐他们在in door的鬼屋~




















里面没有我

我也不是躲起来

而是我不敢玩=-=

我怕~

↓表姐他们上去咯















他们跟我说

里面很好玩

他们完全没有看

直接冲出来

表姐跌倒

表妹撞到脸和手受伤=-=

很恐怖咯~
继续继续~
↓家人跟in door的鬼拍照












我比较怕这个鬼
因为胆小嘛~











这个没有什么怕~








←看日落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←玩out door的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玩这个杯

转到我晕

晕倒我肚子痛

够力~!!

















玩完了这个

就开始下雨了

几衰

算了

出out door

下云顶

云顶玩到很爽啊~~

尤其是过山车~~

海盗船就ok咯~

跳楼机=-=

看下面就已经要死了

更何况是玩~

out door的鬼屋~

没有人敢玩

只有我哥哥敢玩罢了~

可惜没人陪他玩~

不写了~很累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