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日星期四

变态的~~!!!

今天老师不懂发什么神经

不爽我们酱

我们也不爽他咯~~

才走去拿铅笔罢了嘛

酱都要生气

傻傻的

过了不久

我的朋友讲

“有没有搞错噢,酱久都还没过节得”

笑死我

他竟然酱讲

然后给老师赶出可是

老师还讲

不要上课的出课室

班上3个学生也自动走出课室

本来我也想走的

但是老师威胁我们

例如打给父母

恐怖到。。。

如果没有打给父母

我早就出去站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体育节

玩篮球

老师也跟我们一起玩

一组超过10个人

一组没有超过10个人

不用想

都知道谁会赢啦=-=

玩就玩啦

输了又不甘愿

有乱乱骂人

我不懂是谁

但是如果我的朋友看到我的blog

也应该会知道是谁吧

我不要指名道姓

全部人都有错

不是他错完你对完

也不是你错完他对完

双方都有错

本来我是在玩篮球的

玩玩下,不玩了

因为很闷

就坐在一边看他们玩

看就看咯

变态的~!~

竟然被咬

生气!!!

都是蚊子的错

咬咬咬~

害到我痒痒

有一点无聊,别怪噢~~=)
呵呵~

2 条评论:

  1. 我是彩珊。。。
    唉。。打篮球那件事我不再想它了。。。只是知道啊某顶到我的胸口很痛。。。一直弄到我空呕。。。搞到我今天没有什么吃到东西。。。(其余的写进blog^w^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