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8日星期三

永远都不会长大~

在父母的眼里!

孩子永远都是不会长大的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都没有事做

所以都很少上来

我要出去

没有得出

555

为什么不可以出??

谁能回答我

惹事就厉害

做事就很差

我知道我自己是什么人

我不喜欢做事

我也不喜欢惹事

我只是喜欢享受

所以我很懒惰

据我所知

家里可以玩的东西

一动就会被骂

家里可以做的东西

就适合我做

每天都做

很sien叻~~

我不喜欢在家

我喜欢出街

可惜不可以出

如果跟家人出街

没钱就不用出

很方便

讲两个字就可以了

hai~zzzzzz

人生就是这样过吗???

也许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