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

吵架了......

都不知道为什么

你们一定要吵架

结婚是用来吵架的吗??

还是要吵给孩子听??

看谁骂人骂到最厉害吗??

错了!!

你们都错了!!

不是你对完!!

也不是你错完!!

吵到连我弟弟都吓到!!!

我敢不要出声!!

到最后怎样??

都没有向想下后果的!!

吃东西的时候

爸爸问:是妈妈的错??还是妈妈的错??

我答:两个都有错。。。。

爸爸问:是不是妈妈唠叨先??

我答:恩。。。。

爸爸问:如果妈妈没有问,我们就不会吵架是吗??

我答:恩。。。。

我很无奈的回答:恩。。。。。

吃饱饱就回家了

两个人也没事了。。。

放心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